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安然Ann

anranann579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47篇文章,486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安然Ann

安然Ann

 

【鼠棉】生日快乐

ooc预警
是给 @Marceline猹 小可爱的补生贺,别问我为什么要补
说实话我对鼠棉一点点都不了解尤其是对死老鼠
所以我觉得有ooc
不对,应该是肯定有ooc
私设他俩是“朋友”
两位闺蜜强烈要求只能叫棉Marshmello并且必须是全名【捂脸】
一边问度受一边写文系列

    “哦……拜托。”Marshmello转头看看窗外的暴雨,又抬头看了看钟表,“雨再不停就不能按时到达加拿大了。”他身旁的圆桌上放着一个精心包装过的礼物盒,上面挂着一张精美的贺卡——“To: Joel”。放在礼物盒旁的手机突然震了震,他抬手划开了锁屏,随意看了一眼。Joel又在他的消息底下评论了,不用看都知道他会骂得多么难听。
    Marshmello不知道Joel做出这种仇人的关系给大家看有什么好处,但是就算平时两人怼得再狠,私下关系却是好得不行。身边那些很了解他们的人总是以为他们俩是朋友,虽然没有反驳,但两人心底都知道他们远远不止朋友这么简单。“Marshmello,今天1月5日了,你还不去加拿大找Joel吗?”一个朋友给他打来了电话。“我会去的,现在雨很大,飞机可能会晚点。”“好,你要尽快……你也知道,没有你的话他是不会开始活动的。”
    雨还是慢慢地停了,天空开始转晴。Marshmello拿起了礼物盒,驱车赶往飞机场。飞机还是晚点了,眼看着太阳渐渐西斜,Marshmello心中十分着急,却又无可奈何。当他赶到Joel家门口时,已经11:58了。还有最后两分钟,Marshmello深吸一口气,轻轻敲了敲门。原本嘈杂的房间一瞬间安静下来,他听见有人在轻声说:“绝对是他,Joel,快去开门啊。”又过了一分钟,门内吵闹了一会儿,然后又突然安静下来。10,9,8,7,6……Marshmello在心里轻声倒数,不等他数到1,门就开了。“生日快乐。”Marshmello摆出一个完美的笑容。“哦,得了吧。”Joel轻声抱怨,“都是1月6日了吧。”话音刚落,钟声响起了,一共响了12下。“好吧,我收回刚刚的话。”Joel有些尴尬地说。
    朋友们围了上来:“嘿,Marshmello,我们还说你也许不会来了呢,但是Joel这家伙坚持说你一定会来的。要不是这次人太多了,也许这家伙会一直等到你来才开始活动呢!”“哈……飞机因为下雨就晚点了……”“没事没事,区区一点雨水是不会阻挡你们俩的爱情的。”“嗯……等等,什么?”Marshmello与Joel同时一愣。“嗨呀,你们俩平时见面时眼里的那股兴奋劲儿我们怎么会看不出来,还想瞒我们多久呢!”朋友们将他们俩推到房间正中间,婚礼进行曲适时地想起了,全然不顾两人的害羞与尴尬。
    如果在这天,你碰巧路过了这间房子,那么里面五彩斑斓的光线与嘈杂的音乐就会让你明白,对于屋里的两个主角来说,这注定是一个无眠的夜晚。

以棉棉的视角来写是因为比起死老鼠我还是对棉更加熟悉了啦(就是为了减少ooc)
结尾草率,脑洞清奇,zzz你表打我……
如果有很严重的ooc,那你们得怪zzz她没有好好给我介绍他们俩,哼!
看着玩玩就好,写着玩玩(并没有,给zzz的生贺是肯定要好好写的)而已。

安然Ann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安然Ann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